视频:张铁林张国立王刚“铁三角”聚首同台飚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铁林 张国立 王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演员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主演的京味儿话剧《断金》在天津大剧院上演。这部被誉为舞台版“中国合伙人”的话剧,讲述了怀揣梦想结交的三兄弟在世事无常、时代剧变中最终走出了迥异的命运轨迹。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位老戏骨曾因首演该剧时的精湛演技被誉为“表演活体教科书”,他们举手投足间都是戏,张国立饰演的富小莲是全剧最核心、也是最有难度的角色:落魄贵族依然谦谦君子,于乱世之中屹立不乱。王刚用纯熟的演技将一个野心勃勃、为了出人头地背信弃义的魏青山演绎得入木三分,而他对声音的控制更是出神入化。张铁林把这个小人物的谐趣可爱、不争气又自私自负的性格演绎得精湛到位,他的插科打诨使整场剧更加生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