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畊宏回应财务危机 称小孩不会露宿街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畊宏25日带著女儿小泡芙及全家人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他日前被爆料有财务危机,有爆料称,他在深坑的房子做了三胎贷款,在去年遭到查封。在活动当天,他先宣布捐出50万台币,似乎以行动回应传言。他表示自己是在参加完一档节目的录制之后才发现这件事的,自己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或者是采访,所以大家看到的新闻报道也并没有经过自己的认证。随后,他笑着澄清:我们非常好很好。他表示,家住得很舒适,小孩不会露宿街头,自己的工作也都是满档,一切都很顺利。而当他被问到消息是否为不实爆料的时候,他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不多作回应。

  之后,他在接受网络媒体访问后,以问题都差不多并与公益无关为由取消平面媒体群访、小跑步快闪离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