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晒浴后素颜自拍 曾自夸我素颜可好看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素颜 家居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5日晚,关晓彤晒出自己的一组素颜自拍和美食照,配文:“雨后的阳光。”照片中,她身处的环境则是有着超大落地窗、豪华室内装潢的欧式风格建筑,景色幽美环境宜人。而关晓彤疑似刚刚出浴,头发微湿扎在一起,穿着舒适的家居服,小露事业线,看起来十分惬意,皮肤细腻白里透红,满脸的胶原蛋白。心情很好的她还端着一杯香槟,满脸带笑小女人气息十足,在另外一张照片中,她还把香槟杯贴在脸上,一脸享受的表情,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妩媚动人。

  此外,因为之前被人评价穿衣服像大妈,关晓彤还在活动回应表示:“我素颜的时候可好看了。”如今看来,关晓彤素颜确实非常好看啊。

  此外,关晓彤还晒出各种美食,精致的牛排搭配丰富的沙拉,十分健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