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凤cp太虐心?《枕上书》热巴高伟光再续情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1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迪丽热巴 高伟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除了杨幂赵又廷外,迪丽热巴高伟光饰演的东凤cp也吸粉无数,如今在《三生三世》系列作《三生三世枕上书》中两人再续情缘,开启三世痴恋。

  该剧今日首度曝光情深缘浅版概念海报,正式宣布该剧将由迪丽热巴、高伟光分别饰演青丘帝姬凤九与太晨宫尊神东华。早前,网友便对迪丽热巴、高伟光的出演怀有超高期待,此次二人携手缔结三生情缘,也宣告该剧正式启动。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讲述的是青丘帝姬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此次,迪丽热巴饰演的是天地间唯一一只九尾红狐、青丘里备受宠溺的帝姬白凤九,爱哭爱撒娇但又有着执着勇敢的一面。而高伟光饰演的则是曾经的天地共主、九重天里最有神仙味的东华帝君,看似傲岸冷漠的他,实则视脸皮为身外之物,毒舌起来常令人无法招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