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王之千里同风》海报震撼曝光 陈柏霖景甜感情命运成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16: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演员主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式曝光八大主创海报。八位主角分处八座不同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科幻神秘感十足,由海报透露出的人物身世及故事走向令网友倍加关注。陈柏霖饰演的林烨身旁漂浮的点点火星,景甜饰演的童风面前的报纸,张逸杰饰演的雷昊身后的神秘代码以及赖雨濛饰演的魏咏倩身边的闪光灯等,都巧妙的传递了主演的职业、定位等关键信息,也隐隐透出人物的神奇属性。

  除了满满大片既视感外,海报上的人物细节也相当有看点。林烨的“在复杂的城市里,守护不变的初心”完美契合陈柏霖“暖心男神”的定位,童风一句“若无力阻止,至少让世界看到真相”似乎让大众感受到了一丝危险的氛围,而景甜则为了突出“童风”干练与直爽的性格毅然剪去留了多年的长发,一头利落的短发,甜美清新,格外亮眼。据了解,二人将在剧中演绎一场浪漫绝美的爱情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