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铉遗作今日公开 KEY分享新曲催泪歌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钟铉 KEY SHINe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3日正午,SHINee成员钟铉的最新专辑《Poet Artist》正式发行。这张专辑是去年突然离开大家的钟铉为粉丝留下的最后礼物。

  新专辑展现了唱作歌手钟铉的多样音乐魅力。该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曲,主打歌《Shinin’》是一首以Tropicaltrap节奏为基础的电子流行曲风歌曲。复古的disco场景搭配轻快的旋律,只需听一次就被洗脑,MV中钟铉也以活泼精致的面貌出现,引发粉丝泪奔。

  另外,SHINee成员key还在社交网站分享了专辑中钟铉新曲<Before Our Spring>的歌词,歌词中,钟铉写到:“静静地看着微笑的你,看着就很舒服,虽然是很傻的话,就算你不能理解我,没关系没关系,距离春天到来,还要很久,春天来临之前再见一次吧。”歌词十分催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