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智苑亲手打点弟弟灵堂 田汰遂真正死因仍是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韩国男星田汰遂21日突然离世,享年34岁。田汰遂是女星河智苑的亲弟弟,她也因此取消所有行程为弟弟守灵,并在田汰遂的治丧名单上列为“丧主”,亲手打点灵堂。田汰遂生前饱受忧郁症所苦,但关于真正的死因,经纪公司却低调不愿透露。

由于事出突然,加上他生前曾多次在社交网站上透露痛苦的心声。外界猜测田汰遂是自杀身亡,但经纪公司非常低调,更发声明表示“请勿妄加揣测”,而韩媒也几反常的全面噤声,真正死因仍是谜。田汰遂在2012年曾传出乌龙死讯,当时他在网上表示:“这段时间没表现,深感抱歉,我死了算了。”但经纪公司称他“被盗帐号”。

事实上,河智苑过去在得知弟弟田汰遂想当演员时,就曾强力反对,“比起肉体上的劳累,我更担心你精神上受到创伤”,不想弟弟和自己经历一样的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