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晓晨谭凯同台颁奖 汪小菲自夸餐厅菜式美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晓晨 谭凯 汪小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对于许多演员而言,酒店就像他们的第二个家,经常拍一部戏就要在一家酒店里待上几个月,因此他们对于酒店,会比普通人有着更深的感情。1月22日,第九届最佳设计酒店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张晓晨、谭凯、姜宏波、汪小菲等都亮相现场,为活动助阵。

  无独有偶,张晓晨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某网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正是一位开“酒店”的、有钱却又很孤独的富家公子,他也因此被网友们戏称为“九州王思聪”。当然,除了有钱,颜值高、情话技能满点等人物特质,也让他收获了不少观众好评。不过根据张晓晨自己的意思,他似乎对自己在剧中开“酒店”这回事儿念念不忘,以至于当天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酒店颁奖时,也不忘推销起自己在剧中的产业,看来是入戏太深,至今无法自拔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