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娜扎分手后心情明朗更似少女 皮草加身变霸气女rapper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17: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力娜扎 张翰 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7日,古力娜扎现身机场,这也是她和张翰分手后首次现身机场。照片中,古力娜扎比心甜笑,心情大好。现身机场的娜扎全程墨镜遮面,妆发精致红光满面,扎着的马尾编成了麻花辫俏皮可爱。身穿黑色皮草机车外套豪气十足,分分钟变身嘻哈女rapper,摆出玩说唱的手势那是相当专业了,背着粉色的宝格丽蛇头包少女心爆棚,对着镜头开心比胜利手势,前段时间娜扎跟张翰分手的消息令CP粉们心碎,但是看到现身公众视野的娜扎状态极好,似乎丝毫没收到分手情绪影响,粉丝们都可以放心了。

  娱乐圈里分手最干脆的情侣当属张翰娜扎了吧,双方统一模板宣告分手,爽快利落,和平分手之后还能当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