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过节送什么?揭秘明星送媒体们的节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1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星 过节 媒体

简介:

  逢年过节,总要送礼,对于艺人来说,礼物是维护媒体关系和圈内人脉的重要环节之一。当年汤唯女神结婚给媒体寄的喜饼,黄教主和baby大婚时,除了给现场的来宾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之外,还会寄给各家未能到场的媒体。

  当然,每年春节也是送礼的高峰期,今天,就给大家小小的揭秘下艺人们送给合作伙伴和媒体们的节礼。教主和baby送的节礼充满了年味,有新鲜的青岛大虾以及地方特色浓郁的十二生肖饼。杨幂、刘恺威、迪丽热巴的公司嘉行天下很贴心送了一份健康礼:空气加湿器、除螨仪和3M口罩。小猎豹郑恺送了一只熊,还挺Q的,大黑牛李晨送的礼物都是古香古色的,充满着文化气息。

  而陈坤送的礼物整体感觉很有质感,明信片、本子、杯子、钥匙链。暖男陈学冬送的是利是封、台历,还有少女心爆棚的手帐套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