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被网友封为“平嘻王” 遭连累的艺人已超10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贾乃亮 PG One

简介:

  娱乐圈出轨或疑似出轨的事件不少,但能像“李小璐夜宿PG ONE家”这样连累一大波人的几乎没有。

  夜宿事件后,刚火起来的PG ONE事业彻底毁了,网友给李小璐起了个新外号——平嘻王,因为很多嘻哈歌手也跟着倒霉了。

  比如VAVA本来已经参加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录制,但成片播出后,观众发现所有VAVA的单人镜头全都被剪掉了。GAI退赛《歌手2018》,播出的第二期里,果然没GAI。另外,如今网上可以看的第一期里,GAI的片段也全部被剪掉了,足足比第二期短了十几分钟。

  除了这些嘻哈歌手、大家熟知的马苏和刘芸受牵连,与李小璐名字相似的李小冉和李小鹏同样被骂,此外还有一堆跟他们相关的人也被波及:跟马苏有绯闻的魏大勋、马苏前男友孔令辉、跟李小璐恋爱过的李晨、李小璐的泰迪姐妹们、刘芸丈夫郑钧……所以说,李小璐夜宿事件影响之大,真是前所未有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