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智苑弟弟演员田汰遂离世 年仅34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河智苑 演员 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me2day”微博消息,1月21日,河智苑所属公司方面发文表示:“演员田汰遂(河智苑弟弟)于1月21日离世,享年34岁。”

  消息称:“故人因患有抑郁症一直在接受治疗,状态有所好转,最近有在讨论作为演员回归的事宜,突然的噩耗让遗属们和熟人们都很悲痛。对演技充满热情的田汰遂在美术都多个领域都有所造诣,是一位纯粹的艺术家。请大家不要发布无端的推测和恶性评论。葬礼会仅有家人们和熟人们参与,将最大限度安静地举行。为了更加肃穆地送走故人的最后一程,恳请大家节制前往殡仪馆进行报道。向大家传达这样悲痛的消息我们感到很悲痛也很抱歉,再次对故人致以哀悼。”

  据了解,河智苑方面已经取消了包括22日的电影《追捕》的试映会、记者会、24日的采访等所有行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