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成员布兰登霍华德现身北京 数百粉丝接机险瘫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8年1月21日,迈克尔·杰克逊家族成员布兰登霍华德为出席某活动抵达北京机场,数百位粉丝前来接机。当看到霍华德出来后,歌迷蜂拥而上,情绪非常激动,险些造成通道瘫痪,工作人员也呼吁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并贴心安排大合影留念。

  布兰登·霍华德成长在迈克尔·杰克逊家族,从小就受到音乐熏陶的他,如今已是全能唱作歌手,白金制作人和美国公告牌上榜艺术家。2016年发行的单曲《DSYLM/别说你爱我》在1月打入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前20名,曾为南非世界杯创作并演唱歌曲,他的创作能力,流畅的歌声,结合他的天赋,将复古与当今流行音乐元素结合得相当出色。作为白金唱片制作人曾与美国、英国、日本众多知名艺人合作,打造出无数经典音乐作品。

  这次来京,布兰登·霍华德是为了出席一个发布会活动,这也引起网友猜疑,这位实力的音乐人会不会来中国开启新的音乐旅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