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携友人现身机场动作亲密 对镜头调皮撒娇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14: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梅婷现身机场,oversize羽绒服搭配棕色雪地靴,简单的穿搭也难掩明星气场。与其同行的还有梅婷的一位好友,两人挽着手臂一路有说有笑,梅婷还开玩笑地对摄影师说“拍她拍她”,惹得好友害羞逃走。不过,孤身一人的梅婷面对镜头也没在怕的,张着双手吐舌头立刻暴露了她的少女心。在空闲时间,梅婷也是为镜头前的粉丝们大派福利,手指笔芯微笑卖萌超可爱,不过,咱们送的这颗心似乎更像是对勾呀~

  一路插兜童心泛滥的梅婷,还调皮的调到到镜头前,对着镜头撒娇哦,这娇羞劲宛如十八岁少女啊,怪不得看起来这么年轻哦,梅婷的粉丝们,你们偶像这么可爱,你们知不知道呀?(加现场)

  随后梅婷继续和友人一起往前走,走着走着又对着粉丝打招呼,看来梅婷今天心情是大好呀,不知道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