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黑色皮衣帅气抵台获粉丝送花 大方合照签名有求必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14: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张柏芝现身台北机场,只见她黑色墨镜遮面,扎着高马尾,看起来气色超级棒,上身黑色皮衣,下身牛仔蓝九分紧身裤,脚踩厚底银色松糕鞋,酷帅有型,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青春靓丽,完全看不出来有两个儿子了呢。儿子不在身边,张柏芝的肩上依然背着两个大大的包包,不知道里面装的什么呀,身材这么好的张柏芝,背着大包包,显得十分娇小,这么瘦,可要多吃点哦。

  一现身机场,张柏芝就收到了粉丝们送上的爱心鲜花,心情大好的她超级nice,不仅大方送上合照,还亲切签名,对粉丝简直是有求必应哦,偶像这么暖,粉丝们也很开心吧。带着白色耳机在听歌的张柏芝也不忘照顾身边的工作人员哦,有说有聊的十分的开心,不时笑着露出大口白牙,就算中途出现粉丝也很开心的签名,性格真是好哦。身旁的工作人员推着行李车跟在张柏芝身边,看看这行李还真多啊,看来在台湾要呆好几天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