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戴白色毛球帽超可爱 被粉丝夸太美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依林 可爱 粉丝

简介:

  最近,蔡依林现身机场,一向是潮流风向标的她再次刷新又美又萌的新高度。当天,她穿着深色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身上穿着超级oversize款驼色大衣,头上还戴着一顶带着两个白色毛球的黑帽子,实力展示可萌可御姐的时尚爱豆形象。她在两位工作人员的护驾之下一路前行,时不时左右顾盼,一双大眼睛超级有神,显得非常乖巧可爱,就连粉丝都忍不住夸赞今天太美了。

  可以看出蔡依林的心情也很不错,有粉丝打招呼也大方微笑回应。不过,明星在机场也怕遇到太过热情的粉丝,回不回应都尴尬啊,可蔡依林偏偏就赶上了。一位推着婴儿车的阿姨粉跟着蔡依林后面大喊Jolin,看到蔡依林回头后,让小婴儿喊蔡依林阿姨,蔡依林只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没想到阿姨粉还不死心,推着婴儿车挤上前跟蔡依林并排,虽然蔡依林仍然满脸带笑,但始终没说一句话,目测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