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跑男6》被曝将于3月份开拍 跑男成员大变动鹿晗将退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1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跑男6 邓超

简介: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将于3月份开始拍摄,而关于跑男兄弟成员的去留也成为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

  有传闻称,这次奔跑吧兄弟将会有很大的人员变动,鹿晗、王祖蓝和郑恺将会退出这季跑男的录制,在看第五季的时候很多人都鹿晗和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组成的CP而吸粉,但是节目结束没多久,鹿晗就跟关晓彤宣布恋爱的消息。也就因为这个大家纷纷猜测鹿晗将会主动退出跑男,而且节目组也不能再用已经恋爱的鹿晗来进行CP炒作,而王祖蓝自从第五季跑男结束后就被传将会退出第六季的录制,而代替王祖蓝参加跑男的就是真正的小鲜肉王源。

  郑恺也可能会退出跑男,而代替他继续录制跑男的就是吴磊,不得不说两位老将的退出是跑男的一大损失,而两位小鲜肉的加入也给这档节目增添了一些新元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