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结石姐将退赛?吉杰晒与其赴录制现场照片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结石姐 歌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8日,继GAI被曝出退出2018《歌手》后不久,有传言称“结石姐”Jessie J也将退赛。稍晚,结石姐的音乐合伙人吉杰更新微博,晒出与结石姐前往录制现场的照片,称:“开工咯!开心!!!”进行辟谣。照片中结石姐一身黑色皮衣,黑发被绑到脑后,扎成一个俏皮的小马尾,看起来年轻活泼。

  结石姐在《歌手》舞台的首秀堪称惊艳,更是以格莱美的实力让观众感受到世界级歌手的现场爆发力和感染力并毫无悬念拿下当晚第一。

  然而在《歌手2018》开播之前,就有结石姐中途退赛的传闻。传闻中,一方面是结石姐的出场费太高以及档期难以协调,很难完成整个节目的录制;另外一方面,被一个外籍歌手拿下歌王也不合适,所以会以退赛的形式结束本次中国综艺之旅。

  看到结石姐前往节目录制现场的照片辟谣将退赛,观众们终于可以放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