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景甜刺绣牛仔外套保暖又抢镜 一路带着耳机聊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18: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景甜 机场 棒球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8日,景甜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此行她刚从福州参加某品牌活动归来,只见她头戴绿色字母印花棒球帽,以白色口罩遮面,齐耳短发俏皮可爱。而一向爱美的她也带来冬日保暖又靓丽的穿衣方法,只见她身穿羊羔毛刺绣印花牛仔夹克,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亮色系的上衣不仅显得其气色超级好,白色的毛绒也感觉保暖效果一流。她肩背黑色单肩包,下穿黑色紧身裤,脚穿麂皮裸色高帮休闲鞋,不知是不是为了保暖穿了秋裤,整个人看上去胖了些许。

  当天,大甜甜一路戴着耳机,边走边聊,用手举着耳机线的样子呆萌可爱。一现身也被媒体们的镜头锁住,她看上去心情也相当不错,大方任拍,虽然是纯素颜状态现身,不过整个人都神采奕奕,走路带风,满身星味遮掩不住。聊完天后,她右手也没闲着,拿着耳机线一直在甩圈圈,没想到你是这么童真的大甜甜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