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卓伟现身正面回应“李小璐事件” 笑称没拿14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18: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卓伟 李小璐 PGon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7日,“第一狗仔”卓伟亮相某活动,日前接连爆料娱乐圈大事的他首次在公众面前现身,笑称“李小璐事件”中他没拿1400万。

  早前,PG One和李小璐“夜宿”风波引起热议。有网友在爆料,pgone花费1400万请公关公司,去李小冉等名字相近的明星微博分流,同时还买通曝光王思聪的绯闻来挡子弹,1400万只是今天的料的价格,后续的价格还在谈。联想到今天王思聪发的“我今天生日,居然被人买热搜挡子弹”上微博热搜,似乎为传闻增加了可信度。但是这个传闻遭到了卓伟全明星探团队辟谣,其工作人员称:“假的,1400万赶紧去立案吧。”

  卓伟现身正面回应1400万一事,还笑称自己半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多,这件事还给他造成了家庭矛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