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说到做到!易烊千玺4个月前1句话 粉丝扫光潮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14: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易烊千玺在2017年下半年曾以“见习员工”的身分参与某综艺录影,在最后一天的晚上,和刘涛、陈翔、阚清子、纪凌尘等人一起吃饭时,一听到纪凌尘除了模特儿本业之外,还有自己的服装品牌,他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似乎很好奇又佩服对方。当时阚清子顺口对纪凌尘说“你可以送千玺”,因为以易烊千玺的知名度及人气来看,绝对会是一个很棒的广告机会,一般艺人听到这样的提议,有的人可能不见得想帮忙打免费广告而笑笑带过,但当时易烊千玺主动说“我帮你穿”。

  而果然,近日易烊千玺现身两度被发现穿的就是纪凌尘品牌的服装,穿起来效果也非常好,据网友透露原本早上在网站上看尺寸还是齐全的,半天之后再看已经卖完下架,应证了易烊千玺“带货能力”一流,粉丝的“扫货能力”也不同凡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