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送子哥!吴青峰6个月前摸丁文琪肚子称在发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13: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青峰有着送子哥的绰号,许多圈中好友如吴佩慈、梁静茹、范玮琪、嘉桦等在与其合影后纷纷怀孕。117日,林宥嘉突然宣布升级当爸,老婆丁文琪将于今年夏天产下男宝宝。在同一天,送子哥吴青峰通过微博晒和林宥嘉夫妇早前合影,合影中,吴青峰摸着丁文琪的肚子,调侃正在发功。并发文道:恭喜宥嘉跟Kiki照片中,只见吴青峰戏精附体闭着眼睛歪着脑袋,手摸着丁文琪的肚子,好似在倾听什么,又好似真的在发功,而林宥嘉夫妇端着酒杯,笑的非常开心,画面非常的喜感有爱。看来丁文琪怀孕也有“送子哥”吴青峰的功劳呢。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祝施工顺利!发功成功!!也有网友称:果然还是拜青峰靠谱,送子观音峰上线!更有网友称:送子哥果然名不虚传,佩服佩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