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兴与前妻林美贞神复合3年后再度被传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过《香帅传奇》《第八号当铺》的台湾女星林美贞和孙兴2001年结婚,4年后因小三骆丽娜介入闹婚变,分居9年后又再度被老公求婚,夫妻神复合轰动演艺圈。

  林美贞和孙兴复合初期,还一起到希腊爱琴海度假,被民众目击甜蜜身影,不料相隔3年后,两人没有变得更好,主要是相处时间不够。日前林美贞迎接47岁生日,老公孙兴却从头到尾没有现身,也没有收到礼物,再度传出关系生变,对此回应:“人生总不会一直在高点,他有他的生活,我也习惯一个人。”其实不只生日,连情人节、农历年等,夫妻也不会一起过。有关孙兴的近况,林美贞透露老公住在海南岛,自己则住在台湾。“我放不下儿子,他在那里工作并照顾父母”,两人因此呈现“分居”状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