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迷弟上线!王俊凯凌晨为偶像送生日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TFBOYS王俊凯在微博发文:“杰伦哥生日快乐!下课啦我要去听歌~”并附上一张生日蛋糕照,生日蛋糕上写着jay字样非常用心,王俊凯化身小迷弟为偶像周杰伦送生日祝福超暖心。

  而周杰伦也没辜负粉丝们的厚爱,在自己生日当天推出最新单曲《等你下课》。周杰伦说:“这首歌是送给自己,也是送给歌迷的生日礼物。”同时今年也是周杰伦迈入演艺工作的第18年,这首充满文青风疗愈感的《等你下课》,有着周杰伦初出道时创作情歌的况味,回归纯稚情歌旋律的动人心弦。

  王俊凯微博发文说自己下课啦要去听歌原来是在为偶像周杰伦的新歌打call啊。围观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就知道俊凯小迷弟肯定会准时献上生日祝福。” “我伦的实力小迷弟。追星赢家王俊凯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