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信哲自曝曾谈一日暧昧恋爱 称刘嘉玲唱歌有障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信哲16日出席新书见面会,忆起多年前在欧洲旅游时,曾有“不会有结果的暧昧”,当时两人因同为观光客,问路时相遇,竟发现彼此不仅兴趣、喜好相同,还想去同样的景点,一拍即合,因此相约游玩,造就仅暧昧一天的对象,他说:“因我个性较保守,加上在外地,没有留下联络方式,就不了了之。”总给人亲切形象的他,却表示以前刚出道时,是“省话一哥”,自认个性慢熟、不爱讲话,强调“我是标准白羊座男人”, 直到近年来,年龄增长,多了不同经历,才逐渐对大家侃侃而谈。

  而他和刘嘉玲合唱歌曲《有一点动心》红遍全亚洲,日前2人同台出席,他直说“我们那天有聊,她现在对唱《有一点动心》还是有点心理障碍,她说她练好歌了,我们可以试着唱别的歌,可以不唱《有一点动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