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昔日姐妹姜妍取关马苏? 泰迪姐妹团支离崩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姜妍 马苏 刘美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去年1227日的时候,以李小璐、马苏为首组建的新假脸姐妹团,一起在马苏的火锅店吃饭,还非常开心的一起合照了,上面的好姐妹们有:刘美麟、秦岚、方安娜、李小璐、姜妍和马苏。当时姜妍经过李小璐的介绍不仅关注了秦岚、马苏这些新朋友,而且还十分积极的在马苏的微博点赞,按道理来说这些姐妹们感情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吧。

  没想到李小璐身陷出轨门风波,姐妹团不受影响开心跨年,可谓是相当讽刺了。紧接着马苏被千夫所指,相继被曝出了疑似做头发拉皮条恋爱中出轨勾引他人男友的事情以后,作为新晋姐妹团的姜妍直接把相关的好友全部都取关,只留下李小璐,说明姜妍还是对这段友情非常的重视的,对那些全程缩头当隐形人的塑料姐妹都取关了,患难中还能留下李小璐,这已经是最有力的支持了而刘美麟恐怕更加的决绝,直接把所有人都给取关了,仿佛自己没有经历过这事一样,这操作真是神速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