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和Selina前夫曝绯闻!吴亚馨急撇称没有这么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elina 吴亚馨 张承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结束与Selina的4年婚姻后,桃花不断,日前又被媒体拍到和吴亚馨及另一名女子看电影,当下吴亚馨感觉有异,让阿中与友人先行入场,自己躲楼梯间,直到2人再次呼唤她才下楼;电影散场后,阿中刻意与吴亚馨还一前一后离开。吴亚馨17日回应和张承中的关系时表示:“他是朋友的朋友,一起看电影,看完结束就各自回家。”至于为何看到镜头就躲?她则说是下意识的自然反应。

  由于吴亚馨与前经纪人周彦彤仍有经纪合约纠纷官司,她被控私接工作、被遭提告求偿800万,一审判吴亚馨胜诉,但经纪人继续上诉,据悉19日是二审第一庭开庭。被问是否有向阿中谘询请教相关法律问题,吴亚馨推说:“没有耶,没有这么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