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达华认证“曾志伟是好人”称我相信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在17日晚上的与妻子琦琦、陈晓东等人,出席某品牌活动,他在活动中被问及曾志伟开记者会驳斥性侵传闻一事,他力挺称:“我相信志伟,他非常尊重女性,也很愿意帮助女生,无论是男是女、新人、红或不红,他都很乐意帮忙。其他的事情我不太清楚,没有看新闻的来龙去脉,不做评论,但是志伟是好人。”同样出席该活动的陈晓东也被问及此事,他称事情应该留给当事人来评论,所以不做回应,但是对曾志伟在记者会上所说的网络暴力,他也深有感触,称“网络是一个自由环境,每一个人的话也代表自己,我已经习惯了免疫了。”

  事实上,在曾志伟被点名曾性侵港星蓝洁瑛的“影坛大哥”之一后,除了女儿曾宝仪跳出力挺表示,“相信爸爸”,其中也有不少与他合作过的艺人,以及圈子中的朋友都为他打抱不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