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将与SJ同台表演 称未沟通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庚心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将与super junior同台表演,没有获知、沟通,称:“截止到目前,我们并没有从《这!就是街舞》节目组获知此事,更没有沟通过具体内容。关于韩庚的行程消息,请以庚心工作室发布为准。”

  据悉,韩庚在2009年宣布退出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团队回国发展后,就有不少粉丝一直盼着团员重聚。近日,韩庚晒出成员们的合影,以及一张自己的自拍照,并发文:“13年真友谊。虽然成员有时会因为行程原因凑不齐,但大家彼此的心依旧连在一起。那我也来了!”不久有消息称,内地综艺《这就是街舞》正在拟邀请super junior其他团员赴国内与韩庚一齐登上节目,但目前仍处于希望保密的准备状态。随后韩媒记者试图联系《这就是街舞》的制作公司,但未取得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