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怪力少女的爆发!迪丽热巴徒手捏爆三个气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迪丽热巴发布一条微博故事视频,视频中她大展新技能,徒手捏爆了一串气球。视频的最后还可爱地说了一声“哈哈!”(同期)看到如此可爱的小姐姐,网友评论纷纷道“最后的哈哈小奶音!”“对气球有执念的可爱热巴。”

  迪丽热巴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声势暴涨,之后加入《奔跑吧》攀上事业高峰,受到广大粉丝支持~也不时在网络上和粉丝逗趣互动,近日收到粉丝想逗她玩的耳环,上头写着“老子最酷、不服尬舞”的字样,没想到,她不但真的戴上粉丝的心意,还特地自拍发文,低调宠粉事迹再添一桩!随后,有网友在留言串指出,那其实是粉丝亲自制作的礼物。制作者原本觉得耳环看来很眼熟,没想到放大看竟是亲手做的耳环,更没料到偶像会戴上自拍发微博,感到既骄傲又受宠若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