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梓淇车祸视频曝光 腰部被撞伤急送医院治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4: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熊梓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熊梓淇在拍摄《我和两个TA》的车祸视频被曝光。视频中,熊梓淇正根据当天剧情拍摄,不料一辆轿车从侧面冲撞而来,直接撞伤熊梓淇的腰部,随后熊梓淇被立马送到医院治疗。(同期)据悉,拍摄时司机未按事先安排在定点位置刹车,导致已经做好站位准备的熊梓淇被撞伤腰部。

  内地新晋人气男演员熊梓淇,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爸太囧》,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第三届外滩绅士”封面模特大赛,最终获得总冠军。201715日,获得“酷狗繁星音乐盛典”年度新生代最具人气艺人奖,随后,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更获得“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希望我熊早日康复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