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胖出新高度 粉丝称杰伦要减肥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6日晚,有网友晒出周杰伦的近照,只见周杰伦一边下车一边喝着奶茶,只是这臃肿的体态,怕又是胖出了新高度。

  照片中,在昏黄的路灯下,周杰伦戴着黑色毛线帽,身着黑衣黑裤,披着一件格子外套就下了车。周杰伦的眼神看起来似乎有些茫然,但手中的珍珠奶茶却紧紧攥住不放,只是这不忍直视的体型,是在以身教学告诉我们尝试多喝奶茶放纵后的滋味吗?

  周杰伦早前受访,自称是甜食杀手我真的很贪吃,看到什么都来一点。比较起最瘦时期,为《12新作》专辑拍摄八块肌照片时,他笑说:我那时62公斤,现在是75公斤。”3年增胖13公斤,但他依旧自信十足,直说:但是大家都看不出来。随后,有粉丝就晒出对比图,打脸周董。在近日的北京演唱会上,还有粉丝举灯牌提醒偶像:杰伦,要减肥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