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美女记者哭诉遭电视台高层迷奸 称很绝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16日,28岁日本女记者伊藤诗织20175月出面指控,惨遭51TBS电视台长官山口敬之迷奸,事件引发日本民众热议,同时也受到了国际媒体的关注。山口敬之近期接受访问时承认与伊藤诗织发生性关系,但他认为自己没有迷奸伊藤,并称事发时对方是清醒的。

  伊藤表示,20154月在电视台实习时受到时任TBS新闻台前华盛顿分台台长山口邀请共进晚餐,用餐期她喝一些酒,随后失去意识,并被山口带到酒店遭遇性侵。事件发生后,她匆匆离开酒店赶回家。

  据悉,山口敬之和多位日本政治家都有深交,还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好友兼御用记者,同时他还是安倍晋三自传的作者。伊藤诗织深知对方是大人物,为此感到恐惧。伊藤诗织是日本史上首位公开长相、以实名告发性侵事件的女性。后来她辞去工作,决定当一名自由记者,并且离开日本到英国工作。

  但这件性侵案并未影响山口敬之在电视台的职务,只是他去年因发表一篇具有争议性的文章,在舆论压力下最终辞职,目前仍在日本担任自由撰稿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