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东城女友一个月前还与别人恋爱 汪东城被绿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汪东城微博公布恋情,发文称今天终于不是愚人节了,不附上自己与女星藤井莉娜的亲密合照,措不及防的一口狗粮。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日本名模藤井莉娜。她拥有四分之一欧洲血统,加上魔鬼身材走红娱乐圈,曾担任知名时尚杂志专属模特儿,近年事业重心转战大陆。据悉汪东城也曾是莉娜的迷弟之一,据网友爆料早在十年前,汪东城真的很喜欢藤井莉娜,09年大东哥还曾和辰亦儒一起看过莉娜的演唱会。看来明星不仅追星还追到了,这就相当励志了。

  藤井莉娜在2013年一度被爆要嫁人,对象是保险公司的帅哥上班族,男方年收更高达日币1亿元,不过双方随即否认,强调只是朋友。虽说结婚子虚乌有,但是关于她的绯闻,倒是一直没有断过,包括杰尼斯家族8”的锦户亮。更有媒体称莉娜一个月前才被日媒爆出对象是年收上亿的某时尚网站社长,甚至二人还被目击除此之外搭飞机到夏威夷度假。难道汪东城被绿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