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拒演绝世美女被赞有自知之明 杨紫被diss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周冬雨,眼前立马浮现出的就是清纯可爱的形象,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那个善良坚强、努力上进中的静秋步入人们的视线,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自从金马奖封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热播更展示了她不俗的演技。

  近日周冬雨接受采访,说是有人邀请她饰演古装的绝世美女,但是她拒绝了。称“你让我去演一个不适合我的角色,我也想演,但是我觉得太尴尬了。如果让我演一个古装传统美人,我是演不了的。像貂蝉,我肯定演不了。”相当率真耿直了,网友也表示很久没见到这么有自知之明的女艺人了。不少网友还手动艾特了很多古装绝世美女专业户,谁知杨紫就跳出来问“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艾特我,怪我咯?”随后秒删微博。还是被网友无情diss姿色不够还演大美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