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I携未婚妻《歌手》现场撒狗粮 深情拥吻甜蜜值爆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GAI 未婚妻 歌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歌手》录制当日,GAI携未婚妻一起亮相狂撒狗粮,两人亲亲抱抱不断,小情侣的粉红光波闪得合伙人李莎旻子睁不开眼。而在日前曝光的组图里,GAI未婚妻更是穿上情侣装现身彩排现场为他打call,就连在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被甜到窒息。

  据悉,gai和王斯然很早就认识了,在gai没有成名的时候,gai曾多次表白女友,王斯然,比Gai小八岁,人美身材好,一直陪伴GAI身边,就连GAI参加比赛都赶来给他加油,两人还在节目中秀了一波恩爱,感情好得自然不用说。GAI爷多次表示女友与自己同甘共苦,自己事业低谷时是女朋友用她的生活费帮助自己,一直不离不弃,如今自己成名,事业小有成就,必须要在微博公开女友,给女友安全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