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现身春晚审查成“药罐” 摘婚戒离婚成定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乃亮 李小璐 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116日,贾乃亮参加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彩排。这次现身,贾乃亮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焦点,而且不少细节都透露出了很多信息。

  比如,贾乃亮狂咳嗽,在室外的风中狂咳,疑似感冒又加重了。

  而且,贾乃亮的助理拎着一大袋药,显然是为贾乃亮准备的。毫无疑问,贾乃亮已经成了药罐。不知道是不是被李小璐气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贾乃亮手上的结婚戒指已经不在了。难道是贾乃亮是故意摘除的?这也让不少瓜众猜测,是不是贾乃亮真的打算和李小璐离婚了。

  其实,离婚、分手的说法、猜疑未免有些过激。也许是因为排练节目的需要,没有戴在手上呢?

  总之,万事还是朝好的方面想吧。

  自从李小璐夜宿pgone事件曝光后,贾乃亮就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走到哪里拍到哪里,可谓360度无死角。尤其是在贾乃亮第二次发文回应后,贾乃亮的用词、态度让不少网友、瓜众纷纷猜疑。而贾乃亮究竟会不会原谅李小璐,他们究竟会不会离婚,也成了吃瓜者关注的焦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