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U向后辈Red Velvet求合照 全为满足经纪人愿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IU Red Velvet 经纪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IU有着甜美外表和治愈嗓音,不仅是圈粉无数的“音源强盗”,演艺圈中更有不少男艺人都是她的“迷弟”。不过天天和IU一起工作的经纪人韩特,却是女团Red Velvet的铁粉。IU非但不吃醋,还为经纪人谋福利,主动开口向身为“后辈”的Red Velvet求合照。

  在演唱会前一天的MMA颁奖典礼结束后,她特地拜托了身为“后辈”的Red Velve,说道:“知道你们也很累了,不过可不可以和我的经纪人哥哥拍个合照呢?”而这张照片也随着幕后花絮影片公开,当中经纪人韩特看起来非常开心,IU更开玩笑说:“嘴巴要开到耳朵上了,比我得大赏还开心呢!”还笑经纪人:“托我的福跟Red Velvet合照了,做IU的经纪人很好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