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花会歌曲全下架疑遭封杀 网友爆料主因歌词涉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红花会 PGone 李小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的“夜宿门”传得沸沸扬扬,PGone也因此被网友扒出了许多黑料。PGone这一出事,连累的人可以说特别多。各大平台因为PGone事件,把红花会的歌曲纷纷下架了,这一来更加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

  PGone的歌曲曾被网友指出教唆年轻人吸毒玩弄女性,并且歌词中有非常多的肮脏不堪的语言,甚至还调侃去世的艺人。而PGone本人也被网友曝出了不少黑料,包括放高利贷的家人。

  红花会遭封杀一事,显而易见是受到了PGone的牵连,不过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纷纷表示,“pgone的歌曲下架有你们的道理,红花会其他成员的歌曲为什么下架?如果下架也应该整个说唱界歌曲全部下架啊,根本上说,行业整顿不应该针对某人或者某个团体,这也不是大气的作风,希望有人能给个可以服众的理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