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粤明“机场三件套”再上线 摘帽子锅盖头抢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16: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粤明 机场 锅盖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5日,潘粤明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据悉,此行他将飞往上海。潘粤明以白色卡通印花口罩遮面,萌态十足,他头戴灰色花毛呢帽,身穿军绿色连帽毛毛镶边羽绒服,下穿深蓝色磨白破洞宽松卷边牛仔裤,脚穿棕色系带漆皮皮鞋。帽子+口罩+大棉服也正是他机场LOOK一向的“三件套”装备,看来潘老师还是比较钟意自己这既低调又保暖的“无脸男”造型。

  不过,内里“骚气”的潘粤明还选择了蓝色几何印花围巾,来打破整体颜色的沉默感。遇到粉丝围堵,他也耐不住粉丝的要求,停下来为她们一一签名,沿路遇到打招呼或拍摄的粉丝,他也鞠躬致敬,真是一个暖心“大叔”,挂不得这么多迷妹对他爱相随。

  在进入VIP通道前,潘粤明摘下帽子口罩,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锅盖头的造型也意外出镜,让人忍俊不禁,临走时,他还特地回头鞠躬致谢粉丝,十分nice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