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身着红棉服春光满面 开口讲话高冷范一秒破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15: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馨予 机场 凤囚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5日,张馨予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最近在新剧中反串男子的张馨予依旧攻力MAX,只见她以黑色墨镜遮面,俏皮的中短发随意散落,眉宇之间英气十足。馨予仅略施粉黛,就显得气色超好,白皙肌肤更是惹人艳羡。

  当天她身穿红色oversize棒球夹克,内搭灰色梵文字母印花帽衫,在这寒冷冬日看到一抹艳色,真是让人内心温暖了不少,馨予自己也更加春光满面,不知什么时候会迎来好姻缘呀!她下穿一件黑色破洞露膝紧身牛仔裤,脚穿黑色平底雪地靴,看上去保暖效果非常好,也显得一双“筷子腿”更加纤细,看来虽说冬日养膘,馨予妹纸却依旧keep住了好身材。

  张馨予单手插兜,背着超长的军绿色迷彩印花单肩包,一路酷帅前行,表情也是大写的高冷,只有在和助理对话时,张馨予才露出呆萌本性,真是一开口就破功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