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杨幂唐嫣的竟是刘亦菲粉丝 曾攻击杨幂饰演的白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14: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唐嫣 刘亦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署名为刘空青的网友在某乎上发表题为《杨幂唐嫣争斗战》的连载,详细讲述了杨幂和唐嫣之间的种种不合,还多次抹黑杨幂,统统概括起来就是两位小花之间的友谊,是塑料姐妹花。15日晚杨幂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其是恶意散布虚假的、贬损性的信息,严重诋毁了杨幂的名誉。表示已对侵权行为进行证据保全,将会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合法权益。希望刘空青删除恶意抹黑诋毁的博文,随后刘青空删除该文章并第一时间道歉。

  刘空青也火速登上热搜,却被细心网友扒皮是刘亦菲粉丝,曾多次为刘亦菲发表文章肯定偶像的努力。

  对此,网友表示:人家两个的关系只有她们自己清楚,而且造谣对别人造成了伤害就是不对了吧”“支持大幂幂维权。”“发声明没有法律效力,直接发律师函多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