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暖心!宋仲基为小儿肿瘤患者捐赠2,470万韩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据韩媒报道,演员宋仲基通过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捐赠了约15万人民币。据悉这笔资金将作为两名小儿肿瘤患者的移植费和治疗费。同时宋仲基官方粉丝俱乐部也通过宋仲基生日纪念活动为小儿肿瘤患者捐赠了约12万人民币 

  总所周知宋仲基向来对慈善很大方,私底下还是个勤俭的人。节省下来的钱都用在慈善事业上了,据悉20115月,宋仲基参加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举办的“黄丝带”慈善活动,并从此开始持续为韩国儿童白血病基金会捐款,即使在军队服役期间,也将其参加作品发布会时收到的大米花环全部捐赠给了该机构,还自掏腰包捐款几千万韩元。此后便持续为白血病儿童捐款,宋仲基作为男人非常有魅力,长相帅气、形象积极明朗、充满男性美,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