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重感冒咳嗽不停 简陋小饭店吃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乃亮 李小璐 PGon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2018年初,贾乃亮一夜之间成为继王宝强后,最惹人怜爱的男明星,这两天李小璐也删除了有关PGOne的所有微博,似乎一切又回到了起点。此前有媒体曾拍到,贾乃亮和友人深夜买醉的惨状。贾乃亮最近的状况如何呢?是否还在以酒消愁?十分令网友关注。

  114日,贾乃亮到达首都机场,在经历李小璐出轨PG One一事后,贾乃亮就一改往日的高调作风,不在搞机场秀,而是低调的走起了Vip通道。
贾乃亮和助理上车后,随后驱车来到位于央视附近的一家小饭店,这个饭店十分简陋。贾乃亮一行人点了6个菜,才花了200块不到。贾乃亮真是一个朴实男孩啊!
吃完饭后,贾乃亮一行人前往央视大楼,他此次前来还是为了春晚的彩排。贾乃亮排队过安检的时候,摄影师注意到亮亮一直咳嗽不停,脸都咳的通红,身体状态不是很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