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位亚太区代言人!萧敬腾百变穿搭吸金10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敬腾 皮囊 代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近日推出单曲《皮囊》,同时宣布全新巡演即将展开,随着一连串宣传活动,让人见识老萧百变造型魅力。日前国际某知名品牌看上老萧独特穿搭风格,以1000万人民币酬劳,请来老萧担任亚太区形象代言人

  萧敬腾近期时尚品味大跃进,此次代言突破他出道10年穿衣尺度,首次公开露手臂及小腿,仅以背心和短裤上阵!日前为某品牌拍摄夏季新装,造型多以背心及短裤居多,定装时老萧问国际造型团队,可否在衣服里加件长T,但该牌崇尚简约风,且看过老萧精壮身材后,不仅要他别担心,工作人员还直呼老萧“深藏不露”,逗得他笑喊:“我又没说我身材不好。”

  特别的是,该品牌为展现诚意,拍摄当天率国际团队飞往广州与老萧会合,不巧当地气温仅零度,现场虽出动10台暖炉,周遭工作人员仍包裹厚厚的羽绒衣,与老萧轻薄背心、短裤造型画面违和,拍摄过程相当辛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