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去哪儿5》春节版开拍!原班人马全部到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爸爸去哪儿5》要拍春节电影版节目!该节目开播5年,最新一季找来Jasper、嗯哼、小泡芙、MaxNeiNei、小山竹等6个小萌娃,和爸爸们的可爱互动风靡两岸三地,节目播完后热度持续燃烧,现在传出要重拍,最快1月底孩子们就能重新团聚啦!

  《爸爸去哪儿5》自20178月开播,陈小春带儿子Jasper首度在屏幕前露脸,Jasper的小甜椒体质融化大批网友,加上杜江儿子嗯哼率直爱哭、吴尊带儿女MaxNeiNei上节目,还有刘畊宏和小泡芙,实习父女邓伦和小山竹,5个组合激荡出空前火花,小朋友到陌生地方和老爸生活,少了最亲的妈妈,经常无预警就失控大哭,该节目播出6集以来,小朋友都有明显的成长,被狂赞直呼纯真可爱,节目结束2个月后再传回归的好消息,令观众十分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