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一天米兰看秀被嘲着装丑 工作室直指有人买恶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14: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一天 米兰 恶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新晋男神胡一天参加2018秋冬男装秀在米兰男装周,作为看秀嘉宾亮相秀场前排,一身休闲装扮清纯帅气,随即就有大量批评胡一天长相、着装、蹭秀等负面评论。

  随后,胡一天工作室通过微博对近日诋毁、恶评以及不实言论做出回应声明,希望买恶评和造谣不实言论就此停止。声明中称有人恶意买水军和黑评在蓄意抹黑胡一天,提醒并希望买恶评的相关人士就此停止。同时还指出所有不实言论,称从未买任何热搜、转评赞,从未为胡一天雇粉丝接机,从未把他和其他艺人流量艺人作比较、拉一踩一的通稿,从未有“身边无一工作人员”的不实言论等。声明中还称,长期以来没有辩白,是希望更单纯简单,做好自己的事情,拍出更美好的剧,做更专业的演员。不希望他的善良被再三的恶意攻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