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给郑嘉颖看演技紧张 陈凯琳宁可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凯琳 郑嘉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浩然、陈凯琳、朱晨丽、刘江、谭凯琪、阮兆祥、沈卓盈等一众演员出席无线电视“平安谷之诡谷传说”女人起义活动。

  陈凯琳直言这部电视剧对她的意义重大,很开心可以和刘江、苏玉华、黄浩然等前辈合作,自言自己的演技有进步,希望观众会喜欢,另外她更表示这次的题材很新颖,观看过程中希望观众有所得着,可以提升对女性地位的关注。问到会不会问男朋友郑嘉颖的意见?她笑言:“他看了不说话的话,我就会想真的没问题吗?如果他开始给意见,我又会想他别说话。”

  在剧中饰演刘江儿子的黄浩然表示新剧要开播,心情有一点紧张。被传减少产量的他坦言:“减产都是你们说而已啊,其实我还是很积极工作的,只是现在刚好有一个空档期,可以陪一下儿子。(会不会跟陈豪一样不给儿子看自己的电视剧?)也会,因为他们现在年纪还小,有一些情节不适合他们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