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媛产后复出捞金 打扮光鲜身材恢复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12: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方媛 郭富城 Chan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是星期天Family Day,不过“城嫂”方媛罕见地不照料女儿,反而出去玩,并在微博上传了几张照片。照片中见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原来是参加时装品牌的活动,还留言说:“周末愉快~”据悉,天王郭富城与内地模特儿方媛在去每年结婚,同年诞下女儿Chant,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他们两个很疼Chant,视女儿为掌上明珠,平日方媛也专心照顾小公主,曾为了家庭,暂时放下幕前工作,果然是二十四孝妈妈~如今再度复出捞金,也算功德圆满啦~

  而郭富城虽然对家庭及感情事不想太高调,但谈起方媛及女儿都甜丝丝。最近郭富城与方媛在香港拍拖逛街时,更被网民“捕获”。情到浓时,郭富城在街上吻方媛,不理途人目光,沉醉于二人世界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