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怀孕啦?韩雯雯为朱孝天庆生晒合照挺大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10: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孝天 韩雯雯 F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朱孝天娇妻韩雯雯在微博晒出两人的恩爱照为其庆生,并写道:“你的生日,却在寒冷的环境下陪我开工,辛苦你了老公~祝你生日快乐,2018心想事成。”随后,朱孝天也甜蜜的转发了娇妻的微博感叹已经40岁。

  照片中,朱孝天为娇妻甜蜜下厨,两人牵手合照画面十分恩爱。而合照中,韩雯雯腹部隆起,疑似怀孕。也引得网友在发表生日祝福的同事也好奇发文发文:“雯雯这是怀孕了吗?”“有宝宝啦!恭喜恭喜!”

  据悉,朱孝天与老婆韩雯雯成婚一年,最近在音乐路上重新出发,更成为乐队主唱。他最近在内地节目中亮相,不但大展歌喉,更自白内心世界。朱孝天坦言自己非常难相处,每次拍拖三个月内便会分手,但老婆打破这魔咒,说两人拍拖时像朋友无话不谈,而提到生宝宝大计,他表示目标是有三个小朋友,更希望三个都是女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